國立交通大學舉辦「2020日語辯論選手權國際大會」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 競賽目的:訓練具有各種不同價值觀的成員間討論尋找解決方法的能力、培育活用日本語的全球化領導人才。與不同國籍的大學生們混合編組、以達到國際交流之目的。

二、 報名資格:具有日文辯論能力或對日語辯論有興趣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2月15日或人數額滿為止。

四、 競賽時程:109年2月28日至109年3月1日。

五、 競賽地點:本校光復校區。

六、 另外於108年11月16日假綜合一館專為無辯論經驗者舉辦事前研修會,報名網址如下:https://forms.gle/7bV2XS2bZJRTDRXr6

七、 聯絡人姓名與電話:上條純惠助理教授(分機52774),或參閱活動網頁:https://nctutakenoko.weebly.com/japanese-deba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