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京武藏野大學2021年春季交換留學資訊

2021年 武藏野大學春季班交換留學生的招生資訊

受文者:全體學生、教職員工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年10月6日

主旨:2021武藏野大學春季班交換留學生的招生資訊
說明:

1.欲前往日本武藏野大學姊妹校交換留學的學生,務必於10月19日前繳交附件至您所就讀的系辦公室,逾期恕不辦理。

2.貴系收到學生申請文件後,煩請協助於 10月21日(含)前送交研發暨國際兩岸事務處。

3.由於貴系所遴選之交換留學生代表我校至日本姊妹校交換留學,屆時也需附上校長之推薦函至日方學校(研發暨國際兩岸事務處統一申請),故請各系審慎推薦交換人選。

4.武藏野大學此次接受申請人數僅8位,其中2位學生可獲得學費全免,6位學生學費半額減免,以上獎學金獲獎排序是由系上第一階段審核後交予國合中心辦理,但仍要於大仁註冊,也就是必須繳交學費。

5.交換研修申請案可能因日本政府防疫政策而被取消。此次成功申請交換者,入境日本必須隔離14天,交通與防疫旅館需自訂自付,入境前與抵達後皆須做核酸及PCR檢測,詳情請看附件說明。



欲申請2021年武藏野大學春季班交換研讀者,請詳讀附件並於10月19日(含)前繳交文件至貴系系辦。

-------------------------------------------------------------------------------

就讀一學期 :April,2021 ~ August,2021

就讀一學年 : April,2021 ~April,20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