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日本海外實習履歷書

系上103學年度下學期的日本海外實習說明&介紹會已全部結束,有興趣赴日實習的同學可先下載以下兩間日本人力資源公司的履歷表於 (1)グリーンマイル---104/4/15(三)中午12點之前 (2)プラン・ドウ・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104/4/10(五)中午12點之前 寄給黃子蘋老師報名。

   請寄到---E-mail:goodapple@tajen.edu.tw  

   備註:1.檔名請用「大仁科大應外系日文組學生000履歷書+日期」

         2.若有日檢證書等可加分的資料請以掃描方式存成電子檔一併附上。

 

(1) 104/3/20星期五

 第二次日本海外實習說明會中介紹的「グリーンマイル有限会社 Green Mile Co.,Ltd

 (主講人:蔡翠文小姐)所提供的履歷書(Word檔)及履歷填寫範本(Pdf檔)。

 

                             

 

 

(2) 104/3/23星期一

第三次日本海外實習說明會中介紹的「株式会社プラン・ドウ・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主講人:平林社長及陳兆奎先生)所提供的履歷書(身上書)的Excel檔。

備註:1.履歷書Excel檔以日文完成後,需另存一份同樣內容的Word檔一併寄出。

      2.不須家長簽章。

      3.地址(住所)需填與身分證上相同。

 

                            

瀏覽數: